中华肿瘤论坛-肿瘤患者的网上家园
English繁体版
首页
站内搜索
大家好!感谢这两年以来大家对中华肿瘤论坛一贯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让大家更容易记忆我们的域名,决定于2008年3月20日起,本站启用新域名——ca120.com。请朋友们相互转告,并继续支持我们的论坛!
治疗前线咨讯:
肿瘤名医
  • 郑耕宇

    副主任医师

  • 专业特长:肿瘤靶向微创治疗、脑瘤局部免疫治疗
  • 简  介: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协作中心会员
    原解放军第421医院学科带头人
    军队科技进步奖获得者
    肿瘤立体定向微创外科专家

    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学士学位。首批军队三甲医院学科带头人,先后在全军神经医学中心、全军功能和立体定向医学中心、全军显微外科中心进修学习。从事临床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倡导肿瘤绿色治疗新理念。应用现代肿瘤微创、靶向、综合治疗新技术,结合中医中药,治疗肿瘤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肿瘤治疗过程中不增加病人治疗痛苦,充分保护病人免疫力,治肿瘤不伤身体,治疗肿瘤更轻松,受到广大患者尤其东南亚患者的欢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突出业绩获军队科技进步奖,荣立军队三等功。
论坛精华贴
人气帖 | 精华贴

多吃蓝莓有助预防结肠癌

01月 21日 11:06
  


  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研究发现,蓝莓能起到这种作用是因为在蓝莓和其他水果中含有一种叫紫檀芪的自然化合物,这有助于阻止癌症前期对身体造成损害。紫檀芪是一种抗氧化剂和抗炎剂,在蓝莓和黑莓中都存在。

  美国俄亥俄州大学发现,吃糙莓浆果的动物发生结肠癌的几率降低了80%,患消化道肿瘤的几率降低了60%;德国调查人员发现每天喝2—3杯苹果汁也能预防结肠癌。但是人们不应该依赖任何一种食物预防结肠癌,一定要平衡膳食,多方面补充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

>>>推荐阅读:

  • ·早期诊断结肠癌可免去手术
  • ·德国发现啤酒花含抗结肠癌物质
  • ·膳食纤维能预防结肠癌
  • ·拿什么保护你 我的肠道
  • ·正确摄入油脂预防结肠癌
  • ·常食萝卜能预防肠癌发生
  • ·晚餐不当可促发大肠癌
  • ·体育锻炼可减少结肠癌发生
  • ·26岁女子患上结肠癌
  • ·大肠癌食谱:蜇皮拌白菜
  • (编辑:刘辉)

    这里有没有你想问的问题

    提 问 框
    中华肿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