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肿瘤论坛-肿瘤患者的网上家园
English繁体版
首页
站内搜索
大家好!感谢这两年以来大家对中华肿瘤论坛一贯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让大家更容易记忆我们的域名,决定于2008年3月20日起,本站启用新域名——ca120.com。请朋友们相互转告,并继续支持我们的论坛!
治疗前线咨讯:
论坛精华贴
人气帖 | 精华贴
  • 钙和维生素D可预防直肠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研究发现,大量服食钙质、奶制品和维生素D可在一定的程度上预防直肠癌。   来自檀香山夏威夷大学的朴松易和研究小组在《美国流[详细]
  • 淀粉类食物有助防治肠癌
      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表明,澳大利亚结肠癌发生率是中国人的4倍,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前者摄入的淀粉少(每日100克以下)而后者多(每日370克以上)。专家们指出,香[详细]
  • 葡萄中抗氧化剂可抵御结肠癌
      研究人员在葡萄中发现的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人体免受结肠癌的侵袭。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葡萄这种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浆果应该列入“超级抗癌食品”之列。&n[详细]
  • 香港一结肠癌患者遭遇“铯”中毒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患有晚期结肠癌的65岁老妇自行寻求另类疗法,服用“抗癌药丸”,所幸捡回一命。经检查后,医生发现老妇体内的重金属“铯”含量超出[详细]
中华肿瘤网